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照明处参加2024年度无锡市城市绿色照明工程会议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3-27 10:2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上午, 2024年度无锡市城市绿色照明工作会议在宜兴举办。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中出席会议,宜兴市照明管理处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洪中对选择在宜兴召开此次会议表达了感谢,同时指出现阶段宜兴城市智慧绿色照明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各位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宜兴城市绿色照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与宜兴的沟通交流,多来宜兴考察指导,对宜兴的绿色照明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上,无锡市照明中心领导布置了2024年度城市照明行业安全生产和夜景照明工作要求、城市照明设施分级分类管理工作要求以及城市照明行业工作要点,也对上述工作要求和工作要点作重要解读,无锡市各板块照明管理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最后,由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炳香对会议上各照明板块的交流发言作了评价和总结,同时结合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工作要点,对本年度无锡市城市绿色照明工作在分级分类管理、精细化管理、节能照明、品质提升、安全生产、创新发展等6个方面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