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重大项目开工忙,审图服务有保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3-27 10:2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近日,由市数政局牵头,会同住建局许可科、审图中心、监察大队及自规局相关部门对环科园省、市重大项目进行现场服务。

       宜兴氢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固态储氢装置、加氢设备及相关定制设备等研发制造项目、江苏金泰科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配套生产基地项目等一批省、市重大产业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市审图中心会同相关部门一同到现场“问诊把脉”,探讨方案,开展面对面“量身定制”服务。与会各方在听取了各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后,结合项目推进情况、完成计划安排、投资成本等因素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为建设单位加快项目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2024年,市审图中心将继续以拼搏进取的姿态,积极靠前服务重大项目,全力以赴做好技术服务保障,积极助力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切实推动审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