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首个慢性病联合门诊开设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3-27 08:51: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4-01430 生成日期 2024-03-27 公开日期 2024-03-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疗,疾病,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全专科”联合门诊,在屺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这也是我市自实施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以来,开设的首个慢性病联合门诊。

  近日,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全专科”联合门诊,在屺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这也是我市自实施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以来,开设的首个慢性病联合门诊。

  近年来,市中医医院充分发挥中医医共体牵头作用,通过增强健康理念和强化技术、人员支撑,为各医共体成员单位在学科建设、技术帮扶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帮助。同时,定期举办义诊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此次“全专科”联合门诊开设后,市中医医院将派相关科室专家进驻屺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提供全面、连续的诊疗服务,更好地推动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联合门诊的开设,使得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常态化诊疗服务、临床示范和带教活动,能够在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水平的同时,还能更好地保障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屺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