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我市两名“足球小将”入选国字号足球队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3-28 09:00:19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足球协会发布《关于组织U-14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2024年第一期集训的通知》。其中,市周铁久滕足球俱乐部U-14年龄段球员彭显宸、袁博涵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是我市首次有球员入选国字号足球队。

  市周铁久滕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近年来,该俱乐部积极探索我市足球市场的发展新路,通过培养职业俱乐部足球人才,推动我市足球产业发展,已成为青少年足球青训领域的“名片”。

  此次入选U-14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2024年第一期集训的彭显宸今年14周岁,在队内司职中场;袁博涵也是14周岁,在队内司职前锋。两名球员均随队参加过中国青少年U13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代表无锡市参加过江苏省运动会,并在2023年举行的世界顶尖青少年足球赛事“地中海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上表现出色,获得了国家队教练组的青睐。

  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工作计划,彭显宸和袁博涵所在的U-14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将于3月29日至4月6日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组织集训,并最终选拔28名优秀球员于4月7日至13日赴日本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