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共青团宜兴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3-28 09:20:05    浏览次数:

  3月27日,共青团宜兴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参加会议。

  2023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主题主线,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促进青年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今年,团市委将以特色载体做强青春阵地,建强以“陶都青年汇”为核心的新媒体矩阵,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实施“青凤来宜”青年人才项目,推动“青商赋能站”等项目落地落实,深化青年人才驿站一站式服务,畅通青年利益诉求表达机制;以高质量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统揽,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推动青年与宜兴“双向奔赴”;坚持改革强团,持续巩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不断扩大改革成效,把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会上,沈晓红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政治方向,扛起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主动躬身入局、勇于担当作为,汇聚青春建功的澎湃动能;聚焦青年需求、助力青年发展,当好联系服务的桥梁纽带;坚持自我革命、深化改革创新,书写从严治团的崭新篇章。

  会议还对2023年度宜兴市共青团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徐舍镇团委、宜兴农商行团委等团组织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审议通过《共青团宜兴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