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举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3-29 08:49:24    浏览次数:

  日前,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提升窗口服务品质。

  近年来,市数政局紧紧围绕提升专业技能、加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细节的大主题,为服务专员们打造各类专题辅导、技能比赛、宣讲交流等生动丰富的政务服务课堂。此次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共有300余人参加培训,围绕窗口服务意识、职业形象、举止规范和语言礼仪四大核心内容,从政务系统优质政务服务意识、现场暗访检查评估报告、政务服务岗位形象标准化三个方面切入,以学员研讨、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参与性强的学习模式,让业务技能培训由平面传递向立体展现、单项灌输向双向互动转变,让学员更快地消化课堂内容并自然地运用到工作中去。“窗口工作人员要直接面对办事群众和企业,这样有针对性的培训,让我们发现平时服务工作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自然资源规划窗口负责人陆倩倩说。

  下阶段,市数政局还将开展为期10天的现场标准化落地督导测评、成果展演比赛等活动,固化培训所得,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