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科发农贷公司与阳羡村镇银行开展党建共建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3-29 08:55:12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支部科发农贷公司支部,与宜兴阳羡村镇银行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把党建共建作为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深入推进战略合作,为服务我市中小微企业及“三农”发展保驾护航。

  去年,市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市科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取得开展小微企业转贷基金管理业务资格。为促进本地中小微企业及“三农”正常经营和健康发展,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市科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在银行转贷或置换贷款银行、贷款主体提供周转金服务。同年,该公司积极探索业务新模式,与宜兴阳羡村镇银行签订了《周转金合作协议》,先后为324位客户累计转贷392笔,转贷总额95405万元,支持企业平稳发展、减轻企业转贷压力、降低客户转贷成本超150万元。

  此次签约,双方将努力构建亲密合作关系,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科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将更好发挥“助小微、降成本、稳经济”的金融功能,服务我市中小微企业及“三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