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强化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4-04-05 0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强化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近日,排放管理科同志分两批次分别参加了市数政局组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者的为民服务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宜兴政务服务“软实力”。此次培训结合政务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实际,围绕窗口服务意识、职业形象、举止规范和语言礼仪四大核心内容,从政务系统优质政务服务意识、现场暗访检查评估报告、政务服务岗位形象标准化三个方面切入,以学员研讨、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参与性强的学习模式,让业务技能培训由平面传递向立体展现、单项灌输向双向互动转变,让我们更快地消化课堂内容并自然地运用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去。

我们要将此次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综合素养,以“立行立改”的态度解决急难愁盼,以“窗口有礼”助推“服务无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