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喜报 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评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4-04-11 16:45:20    浏览次数:

4月3日,宜兴市召开全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综合考核(评价)结果和相关奖项评选结果,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评市级政府部门考核第一等次。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贯彻落实“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的工作要求,确保上级系列决策部署在宜兴扎实落地及早见效,为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新的一年,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提质年、项目提速年、服务提优年”为抓手,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定位,准确把握“两统一”工作职责,锚定目标、抢抓机遇,以“一盘棋”思路重构全域开发保护格局,以强化耕地用途管制、推进集聚提升保护试点为重点,以精准服务重点产业、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方向,努力在国土空间治理转型、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素配置改革、绿美宜兴品质建设、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强化政务服务等方面开启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新局面,全力服务和保障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编辑:孙铱 审核:陈健 发布: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