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国有企业
城建文旅集团市中医医院停车楼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4-04-16 09:48:58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4-01878 生成日期 2024-04-16 公开日期 2024-04-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企业,建设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4月2日,宜兴市中医医院停车楼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市卫健委主任史中武,城建文旅集团董事长戴赛平、总工程师徐永辉、党委委员蒋伟杰以及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陆长华等出席了开工仪式。中医医院停车楼扩建工程是城建文旅集团“2024年首批攻坚拔寨重点工程项目”、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同时也是集团参与市场竞争,展示市属国企实力和施工能力的标志性项目。

  4月2日,宜兴市中医医院停车楼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市卫健委主任史中武,城建文旅集团董事长戴赛平、总工程师徐永辉、党委委员蒋伟杰以及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陆长华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中医医院停车楼扩建工程是城建文旅集团“2024年首批攻坚拔寨重点工程项目”、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同时也是集团参与市场竞争,展示市属国企实力和施工能力的标志性项目。集团上下高度重视,为项目配备了精干的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技术一流的施工班组,确保项目“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

  该工程位于市中医医院食堂门口的东区停车场,总投资约1亿元,工程总用地面积7106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6480平方米(包括半地下室建筑面积约950平方米),层高约23米,共有停车场7层,顶层为露天结构,计划今年10月1日前完工。

  立体停车楼建成后,将提供停车位近600个。届时,市中医医院停车位将由原来的400多个增至1000个左右,极大缓解就诊“停车难”问题,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