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新年新气象 击鼓又催征 官林镇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7-02-10 08:06:0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0504 生成日期 2017-02-10 公开日期 2017-02-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其他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新年新气象 击鼓又催征 官林镇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开年以来,官林镇始终坚持“产业强镇”战略,紧扣首季工作“开门红”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抢时间、争进度、快突破。

    连日来,官林镇党委书记虞仁军、镇长孙文华、人大主席韩良君等党政领导深入到各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节后生产、建设、销售等情况,千方百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着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引导企业加快生产,促进销售,确保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我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全面推进“两个加快”:一方面,以“优环境、强服务”为措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加快推进在手项目签约落地、在建项目达产见效,为全年目标的完成提供强大后劲;另一方面,聚焦好项目、大项目,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加大招商力度,主动出击联系客商,力争加快信息项目落地,确保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目前,我镇规模企业全部开工生产、订单充足,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呈现出欣欣向荣、热火朝天的生产运行态势,为全镇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