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西渚镇中宜京都总部中心项目简介
来源:市西渚镇  发布时间:2017-03-23 09:20:3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1150 生成日期 2017-03-23 公开日期 2017-03-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西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宾馆,建设 分类词 旅游,服务业,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该项目位于西渚镇神山地块,为2014年市定重点服务业项目。由西渚镇人民政府引进北京国能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是一个集会议中心、五星级温泉酒店、乡村休闲体育公园、体检中心、SPA水疗中心、央企民企基地等顶尖配套项目于一体的大型会议度假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亩。一期项…

 

该项目位于西渚镇神山地块,2014年市定重点服务业项目。由西渚镇人民政府引进北京国能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是一个集会议中心、五星级温泉酒店、乡村休闲体育公园、体检中心、SPA水疗中心、央企民企基地等顶尖配套项目于一体的大型会议度假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亩。一期项目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五星级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用地面积59063平方。项目落成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知名的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场所,全面提升西渚旅游竞争力。同时可带动本地各行各业的发展,为增加旅游收入和提供就业机会起到保障作用。目前主体土建工程已全部结束,绿化景观工程正在施工;内装修设计已进入论证阶段,力争今年6月开始。二期项目主要建设集养老、康健、医院、体育运动、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疗养度假综合体。目前正在与北京301医院和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协调洽谈合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