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云溪路绿化工程推进顺利
来源:市西渚镇  发布时间:2017-04-14 14:14:2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1547 生成日期 2017-04-14 公开日期 2017-04-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西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乡镇,建设,园林,农村 分类词 城乡建设,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云雾路、云溪路绿化工程是我镇实施的政府实事工程之一,其中云雾路绿化工程已于2016年全部完成,云溪路绿化今年起实施,总投资800万左右,分两个标段同时进行,一标段:小公园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铺装,道路绿化带已完成70%,土方、排水管道已完成90%;二标段:道路绿化带已完…

 

云雾路、云溪路绿化工程是我镇实施的政府实事工程之一,其中云雾路绿化工程已于2016年全部完成,云溪路绿化今年起实施,总投资800万左右,分两个标段同时进行,一标段:小公园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铺装,道路绿化带已完成70%,土方、排水管道已完成90%;二标段:道路绿化带已完成70%,草坪还未铺设,云溪路与云雾路交叉口转盘已完成土方工程。云溪、云雾路按照四季花海景观大道标准进行绿化建设,精心打造景观节点,提升旅游环境,完善旅游配套

据悉,云雾路、云溪路是我镇全力打造的旅游干线,占地面积53.5公顷,云溪路北起张戴路园头村,南至横山水库西干渠闸,全长7037米;云雾路东起横吾路张横路交叉口,西至横山老窑村,全长3663米。同时建设溪河桥、东环山渠桥、沙田水库桥等3座桥梁以及5座小桥和3座涵洞。其中道路工程费用8231万元、桥梁涵洞工程费用2704万元、排水工程费用6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