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官林镇召开深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7-10-16 15:07:1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4915 生成日期 2017-10-16 公开日期 2017-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水产 分类词 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0月12日下午,官林镇召开深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全体定片定村干部,各村定员干部、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机关同志120余人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韩良君主持会议。副镇长卢国强对深化全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和政策解读。镇长孙文华强调:…

10月12日下午,官林镇召开深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全体定片定村干部,各村定员干部、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机关同志120余人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韩良君主持会议。

副镇长卢国强对深化全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和政策解读。镇长孙文华强调: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是提升环境承载力的内在需求,是推进“治太保源”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打造“生态保护引领区”的发展要求,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我们要切实加强担当意识,按照“三个一律”标准,全面深入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要明确要求,狠抓落实。实行属地管理,各村要切实担当起第一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的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宣传环境保护和相关优惠政策,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同时做好已拆除养殖场的相关后续管理工作,确保整治到位;推进长效管理,保持并强化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高压态势,科学引导养殖专业户走生态化的绿色养殖发展道路。要强化督查,严肃纪律。各村要按照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定时限,使人人肩上有担子、项项工作有着落。要建立考核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完善督查问责机制。纪检监察部门要牵头农服、环保等相关部门,对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适时通报督查情况,确保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