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环科园(新街街道)举办“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风险”主题宣传教育暨金融服务进社区(村)活动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1-03 10:56:1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5858 生成日期 2018-01-03 公开日期 2018-0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应急管理 体裁 决定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3日,环科园(新街街道)举办“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风险”主题宣传教育暨金融服务进社区(村)活动现场推进会,助力宜兴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支持宜兴经济发展,为“三农”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1月3日,环科园(新街街道)举办“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风险”主题宣传教育暨金融服务进社区(村)活动现场推进会,助力宜兴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支持宜兴经济发展,为“三农”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环科园(新街街道)机关相关部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社区(村)全体定额干部、条线干部,驻园(街)职能站所负责人,环科园重点骨干企业代表,新街街道部分农村专业合作社代表,宜兴农村商业银行全体党委成员、相关部门及支行负责人,宜兴农商行在环科园设立的金融便民服务点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以现场宣传推进会、新闻宣传、社区对接、走访入户、聘请“金融知识宣传普讲员”等形式,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宣传。通过宣传,有效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增强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培养正确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同时,让百姓更好地了解社保卡及宜兴农商行的各种金融服务。

环科园将积极响应号召,与市农商行携手共进,建好园区(街道)、社区(村)委两级宣教员队伍,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金融知识送到各社区(村)、送进千家万户,实现宣教全覆盖、接地气、得实效。同时,他希望市农商行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环科园的发展,希望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宜兴支行继续为环科园的企业与全市金融机构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让园区的发展更为稳健,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