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园区领导带队赴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09 08:43:4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653 生成日期 2018-07-09 公开日期 2018-07-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5日,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裴志良带领我园规划建设局、新街街办相关负责人,赴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7月5日,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裴志良带领我园规划建设局、新街街办相关负责人,赴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裴志良一行先后来到新街街道堂前人家、宜兴市17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安全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冒雨查看了各工程的安全施工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裴志良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施工的每个环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信息沟通和日常防控,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