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湘潭大学利用宜兴工程学院平台开展实习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16 15:58:3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2773 生成日期 2018-07-16 公开日期 2018-07-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16日,湘潭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师生一行到达宜兴工程学院,将利用学院平台在宜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实训活动。上午10时30分,全体师生在宜兴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见面及动员会。宜兴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于晓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7月16日,湘潭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师生一行到达宜兴工程学院,将利用学院平台在宜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实训活动。上午10时30分,全体师生在宜兴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见面及动员会。宜兴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于晓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李于晓副院长首先代表宜兴工程学院对各位学生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生们在酷暑中坚持求学的精神表示赞扬。李院长向各位学生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宜兴的风土人情,介绍了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的主要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环境工程相关专业多年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功经验,以及宜兴工程学院实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的跨越后取得的成果及学校办学的特色。同时,他就实习期间的各项注意问题对学生们进行了嘱托,并祝愿来宜全体学生能够学有所得,真正从实习中获得实践能力的提升。

湘潭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工教研的邓主任及陈主任代表学院对宜兴工程学院向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及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对李于晓副院长精心组织和安排此次见面动员会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学务必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和安全意识,渡过一个充实、愉悦的实习时光。

(通讯员 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