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环科园召开政银企合作恳谈会暨绿色金融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11-19 11:03:0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639 生成日期 2018-11-19 公开日期 2018-1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科园(新街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命令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16日下午,环科园召开政银企合作恳谈会暨绿色金融工作推进会,为银行和企业搭建沟通的平台,从而进一步密切银企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机制,促进在宜银行与园区企业的良性互动,推动企业发展与金融事业的共同繁荣。

11月16日下午,环科园召开政银企合作恳谈会暨绿色金融工作推进会,为银行和企业搭建沟通的平台,从而进一步密切银企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机制,促进在宜银行与园区企业的良性互动,推动企业发展与金融事业的共同繁荣。市金融办主任蒋典,市人民银行行长李文军,宜兴银监办主任徐峥嵘以及26家银行、11家驻园支行、80家园区企业等出席会议。

 

 

环科园管委会副主任陈卫能主持会议

 

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裴志良通报环科园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裴志良汇报了环科园今年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环科园的发展是各级部门、各个银行与广大企业和衷共济、抱团合作的成果。加强政银企合作既是实现互惠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他期待各方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厚植友谊、深化合作,不断构建良性互动关系,努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举行授信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共有12家银行与园区15家企业签约,签约授信总额5.17亿元。其中6300万授信专门用于扶持园区中小环保企业,为园区绿色金融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开端。这次集中授信签约,是合作各方携手共进的重大成果,也是园区金融生态更趋优化的重要体现。

 

市金融办主任蒋典发言

 

 

 

 

 

 

银行代表发言(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宜兴农商行、兴业银行)

 

中宜丹鹏基金总经理徐鹏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俊知科技、新中金环保、碧诺环保、宝安电缆)

政银企三方是血脉相连、相互依存、荣辱与共的关系,是“同命运、共发展”的关系。他希望,广大银行机构要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创新金融服务,加大对实体经济和优质企业的支持力度;广大企业要坚持诚信经营不动摇,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通过过硬业绩、良好质态赢得银行的青睐。环科园将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切实履行属地第一责任,立足自身、主动化解,加大绿色金融试点创建力度、隐患排查力度及资产处置力度,不遗余力优化金融生态,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