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03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周铁镇、张渚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1-01-29 15:13:08   [        ]     
文号 宜政发〔2020〕140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8-27
文件类别 批复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周铁镇、张渚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宜政发〔2020〕140号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周铁镇、张渚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宜城街道

1、尚城金街:东至宜北路,南至宜城陶瓷商城,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宝鸡路延伸段)的商业街,命名为尚城金街。

2、融汇大厦:东至氿兴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东氿C1地块,北至解放东路的大型建筑物,命名为融汇大厦。

二、周铁镇

太湖西岸智能智造科创园(一期):东至渎边公路,南至太湖西岸智能智造科创园(二期),西至太湖西岸智能智造科创园(二期),北至殷村港河,占地面积66937平方米的产业园区,命名为太湖西岸智能智造科创园(一期)。

三、张渚镇

澄光路:南北走向,南起龙池山自行车公园海棠苑广场,北至待规划道路,长760米,宽6米的道路,命名为澄光路。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