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学党史 永远跟党 ▎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芳桥街道党史宣讲进企业暨联学联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芳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3:3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011 生成日期 2021-06-10 公开日期 2021-06-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艺术,宣传,共产党 分类词 文化,党派团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学党史 永远跟党 ▎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芳桥街道党史宣讲进企业暨联学联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芳桥街道党史宣讲进企业暨联学联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一、联学联建促发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6月2日,芳桥街道党工委与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开展联学联建,整合资源、互补优势,助力全街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层次更深,教育形式更新、教育内容更专业。并借助联学联建东风,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华东瑞泰科技有限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前移至车间一线。本次活动,芳桥街道党工委积极与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市总工会联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剑锋,市委党校副校长蒋舟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赛军,街道人大工委主席杨亚忠等街道领导,华东瑞泰党支部书记刘士范出席并参加活动,市委宣传部部委委员、理论科科长蒋旭华专程到场指导。

  

  

  二、理论宣讲聚人心

  市委党校志愿者孙锦霞专题宣讲了《宜兴农民秋收暴动--江南农民暴动第一枪》,宜兴农民暴动是江南农民打响暴动的第一枪,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农运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扶风小学青少年志愿者杨洁洁专题宣讲《立志读书报国的科学巨匠——周培源》,培源精神始终是激励芳桥人不断奋进的精神内涵。街道忠孝传承宣讲团志愿者许丽君专题宣讲《党在我心中》,从老兵爷爷从戎报国的故事,到人民子弟兵无所畏惧的英雄事迹,娓娓道来感人肺腑。

  

  

  

  三、文艺促学有实效

  丰富形式促党史学习出实效,自创快板《颂歌献给共产党》以及现场党史知识问答,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各基层党支部党员积极回答问题,温故知新共学党史。

  

  

  下阶段,芳桥街道党工委将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进一步聚合资源,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学习实效,在学好用好百年党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助推全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