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芳桥街道总工会举办劳动法治服务座谈会
来源:芳桥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08:38:0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159 生成日期 2021-06-17 公开日期 2021-06-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会,其他,政府信息,政府网站 分类词 党派团体,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16日下午,芳桥街道总工会联合司法所举办了“与法治同行 为劳动护航”劳动法治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23名企业代表参加。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实务操作》《基层工会干部实用手册》《职工“五期”健康知识小手册》等法律法规115余份。

  

  

616日下午,芳桥街道总工会联合司法所举办了“与法治同行 为劳动护航”劳动法治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23名企业代表参加。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实务操作》《基层工会干部实用手册》《职工“五期”健康知识小手册》等法律法规115余份。

  

活动特别邀请路修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典型案例,为与会代表讲解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规章制度完善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涉及劳动法、民法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而又耐心的解答。

  

举办此次座谈,是街道工会进一步加强劳动法治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扎实举措之一,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受益很深,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更多这种形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