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燃气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6-30 15:37:2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3354 生成日期 2021-06-30 公开日期 2021-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国有,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燃气安全生产会议

  6月14日,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燃气安全生产会议,集团班子成员、运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及宜兴市公用燃气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6月13日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相关情况,传达了各级重要批示精神,并部署当前集团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始终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注重管理细节。全面开展瓶装气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提升“智慧燃气”服务水平,在优质保供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储配站、供应点、瓶气运输、用户安检等环节和服务的全流程管控,严格作业程序和规范入户安检。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落实燃气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架构,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从本质上加强集团燃气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