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环科园召开传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宜兴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9:0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4147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日期 2021-08-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环科园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议案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产业,行政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行政事务,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8月5日下午,环科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主持会议。

 

8月5日下午,环科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储红飙主持会议。

储红飙指出,市委工作报告客观系统地从6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宜兴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确立了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活力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主要目标,并立足打造两个中心城市的定位和标准,从8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为全市各级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储红飙就市委工作报告中涉及园区的13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园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围绕园区打“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全市表率,在奋进新征程的“赶考路”上贡献出园区力量。

 

一、凝心聚力抓贯彻

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学、持久密集学,在园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一体谋划、一同推进,及时将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党员干部、企业群众,确保园区上下步调一致、行动一致。

二、找准方向抓落实  

切实找准党代会精神与园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将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到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经济运行、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中。以“快速度起步、大格局开局”之势,锁定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土地使用绩效水平、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乡村建设行动、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和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奋力开创园区发展新局面。

三、高标定位抓发展

园区上下要昂扬斗志、自我加压、调高标尺,以园区“大担当”展现新作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实现产业升级再提速,争当“高端产业”的标杆;科技创新再提质,争当“创新园区”的示范;园区形象再提优,争当“美好城市”的样板;民生实事再提标,争当“人民幸福”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