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多部门开展信用服务机构排查工作
来源:宜兴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1-08-20 17:34:1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4458 生成日期 2021-08-20 公开日期 2021-08-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环科园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企业法人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应急管理 体裁 命令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多部门开展信用服务机构排查工作

  为规范我市信用服务机构,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发展,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市监局、镇(园区、街道)经发局对辖区内信用服务机构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专项治理台账。

  根据信用服务机构不同经营情况,针对性实施重点约谈、重点监管、主动承诺、限制合作、信用修复等措施。

  下一步,市发改委(信用办)将充分发挥职能,增强责任意识,做好信用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定期梳理更新台账。对信用服务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将联合有关单位及时惩戒,助力我市信用服务机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