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芳桥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芳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21 09:07:2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4459 生成日期 2021-08-21 公开日期 2021-08-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志愿者,防疫,检疫 分类词 民政,卫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芳桥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

  

      8月14日下午,芳桥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勇主持,各村(社区)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朱海云对近期疫情防控履职不到位的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社区)和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同时,社会事业局局长蔡涛在会上对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最后,蒋主任再次强调: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当下防疫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懈怠,一定要形成管控闭环。

  二、进一步明确分工,提高组织化程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每位防疫工作人员要明确分工,主动认真承担相应各项工作职责,进一步扎牢扎实疫情防控网络。

  三、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核查,务必落细落实工作措施,严格把好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要求对建筑工地、交通运输领域,各村(社区)、小区主要进出道口加强把控;商超、企业、农贸市场要加强指导并督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四、后续纪工委将不断加强对全街道疫情防控督察巡查,指挥部要进一步总结反思全员核酸检测压力测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优化全员核酸检测方案,多加强横向之间交流和学习,借鉴一些好的做法,不断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