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克难攻坚挑重担 真抓实干勇担当||中共湖㳇镇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01-07 09:44:24   [ ]   浏览次数:

1月6日,中共湖㳇镇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湖㳇镇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突破、争先进位,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湖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兴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出席会议。

任飞指出,2021年,区镇融合一体化发展后,湖㳇镇借助国家级园区平台,聚力产业发展、聚焦乡村振兴,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快速度起步、大格局开局。

任飞强调,未来几年,外部环境和发展条件将继续深刻变化。针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演进加速、疫情防控“平急转换”变成常态、长三角发展一体化愈加深入、区域竞争日趋白热化、工作标准越来越高等新情况、新要求,湖㳇上下要见微知著、心中有数,抓住新机遇、战胜新挑战。

任飞要求,湖㳇上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宜兴市全委会精神,全面拿出争第一、创唯一的决心和气魄、标准和方法,致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确保取得一批实质性成果、突破性进展、标志性业绩。

★要始终保持抢抓机遇、勇立潮头的昂扬斗志。湖㳇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湖㳇上下要一以贯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展。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主要精力集中到产业发展中,把所有力量凝聚为民谋幸福上。

★要始终保持克难攻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要继续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把心思都用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都下到狠抓落实上,把本领都用在加快发展上,自觉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

★要始终保持精诚团结、万众一心的发展氛围。要倍加珍惜当前团结和谐的生动局面,时刻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举全镇之力、聚万众之心,汇聚起“强富美高”新湖㳇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

★要始终保持廉洁为民、克己奉公的精神品质。要时刻谨记执政为民的宗旨,把手中的权力运用到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上来,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不负时代召唤、不负群众期望。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镇长蒋文荣以《克难攻坚挑重担 真抓实干勇担当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作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面对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叠加、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等机遇挑战,湖㳇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宜兴市委、度假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主动顺应新环境、高点定位新航向,坚定信心、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担当奋进,湖㳇事业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在稳中求进中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报告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宜兴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湖㳇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的目标要求,以度假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度假区”为目标,推动湖㳇发展加快量变、实现质变,为“十四五”跨越式发展奠定胜基、锁定胜局,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报告要求,湖㳇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确保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湖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副书记汤泽伟主持会议,并就湖㳇镇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