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爱暖人心 ——芳桥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0:19   [ ]   浏览次数:

  

20日,芳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洪晓晖、党工委副书记史健迅带领街道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局、阳羡环卫公司、经开区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公安民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交警送去酸奶、方便面、面包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给职工们带去了浓浓暖意。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主题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中。

  

  在慰问活动现场,洪主任和史书记指出,长期以来,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环境,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战严寒斗酷暑,风雨无阻,极大的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街道环卫水平,为打造文明卫生街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对公安干警和交警在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值班员工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同时要多陪伴家人,既要顾好“大家”也要照顾好“小家”,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饱满的精神,为芳桥的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