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招募令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3-15 10:13:02   [ ]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更好地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共青团万石镇委员会现面向社会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充实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队伍,随时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共同守护这座我们热爱的家园!

  一、招募要求

  1、本次志愿者招募本着自愿原则。

  2、具有志愿服务精神,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热心公益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3、年龄在18-45周岁,男女不限。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近两周内未有过中高风险国家、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行程码无星号);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至少2针。

  5、自觉遵守无锡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报名后能够听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二、服务内容

  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开展信息排摸收集、联防联控巡查、防治知识宣传、文明行为倡导、网络文明传播等工作。

  三、服务时间

  随时待命,视具体情况安排。

  四、服务要求

  上岗前,志愿者提供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工作人员先行筛选后,将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专项培训。入选志愿者要统一接受调度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时刻做好防护措施。报名后,需保持手机畅通待命。

  五、个人权益

  1、 提供岗前培训和基本防疫物资。

  2、志愿者累计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经镇团委认定后,将予以发放志愿服务证书。

  3、为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联系人:汤皓

  联系电话:0510-87813030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至今,善美志愿者们都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展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努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专业性强,请您按照统一指挥、统一安排,在统一调配下有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以专业的精神、务实有效的行动为党和政府助力、为百姓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