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宜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4号)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2-04-07 09:20:33   [ ]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蔓延,现就做好入宜车辆及司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入宜货运车辆,由本地收货企业或托运企业提前通过“灵锡”APP“货运申报”系统申领物资运输电子通行证。

  自4月6日12时起,行程码有上海、苏州等地轨迹的货运车辆,只能从G25长深高速宜兴东货运通道入宜,查验司乘人员的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进行病毒抗原检测和核酸采样。车辆由爱心车队全程护送,实现“点对点”闭环管理。

  其他车辆按疫情防控相关管控要求执行。

  请广大货运司机积极配合执勤人员开展查验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宜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