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新街街道社会事业局局长周朝辉来访新街中学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4-07 16:04:54   [ ]   浏览次数: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环科园新街街道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杀菌消毒尤为关键,但人工作业不仅耗时耗力,还存在作业中暴露或防护不当,容易导致感染病毒的风险。

4月2日,环科园新街街道社会事业局局长周朝辉来到我校,代表环科园新街街道给我校捐赠了创泽智能机器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创泽智能机器人,别看它身形不大,本领可不小。机器人有自动导航功能,可提前设定路线精准运行,一次加液就可提供长达数小时的续航时间,能有效进行大面积的杀菌消毒。其自带的波传感应器会自动识别并且避开6米内的障碍物,实现自动转向。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环科园新街街道的捐赠,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确保了师生员工的安全,保障了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科技产品的助力下,我们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赵为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