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2022年宜兴市弘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巷镇)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2-05-02 09:36:29   [ ]   浏览次数:

  宜兴市弘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巷镇)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品行端正,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遵纪守法,无治安、刑事处罚及其他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适合男性工作。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9日(工作日8:00-11:00,13:30-16:30);

  2、报名地点:杨巷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镇政府三楼组织人事办公室)。咨询电话:0510-87270025。

  3、报名材料:(1)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关证书;(2)报名时请填报《报名登记表》,并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三、招考程序

  资格审核由镇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进行初审,凡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镇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及地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1、考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实施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录用

  1、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2、递补。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3、一经录用,需服从单位安排(委派),否则视为放弃。

  六、纪律与监督

  用工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信息将及时在宜兴人才网(www.yxhr.com.cn)、宜兴市杨巷镇人民政府网(www.yixing.gov.cn/yxz/)发布,同时接受社会监督,咨询电话:0510-87270025。

  七、本公告由宜兴市杨巷镇党政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宜兴市弘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巷镇)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宜兴市弘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宜兴市弘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巷镇)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