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和桥镇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和桥镇    日期:2022-05-21 08:46: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镇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助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步伐,5月20日,和桥镇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辖区工业重点项目开展联合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赵菊明参加视察,镇长蒋华兵、镇人大主席吕朝霞、镇党委副书记周承君、副镇长徐敏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视察了瑞峰新材料、手牵手纺织科技、恒龙电缆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代表、委员们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建设进展、科技研发、手续办理、效益产出等情况,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表示,在看到和桥镇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时非常高兴,被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的气氛打动,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无一不展现着和桥的精气神,是和桥镇党委、政府,企业家,基层干部在困难环境中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结果,他对和桥的未来感到放心、充满信心。

  市领导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集中组织人员力量,加快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企业要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延长产业链、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竞争力。政府要站在企业家的角度思考,落实好惠企助企政策,强化项目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镇长蒋华兵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和代表、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蒋华兵表示,本次联合视察有力提振了各方信心,为和桥镇尽快摆脱疫情的影响,企业居民尽快回归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注入了非常强劲的动力。目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仍然艰巨,和桥镇党委、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将主动而为,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工业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保障良好的经济运行局面。希望代表、委员们和企业家们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桥镇各项工作,为和桥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和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镇人大主席吕朝霞主持座谈会。

  副镇长徐敏汇报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代表、委员们纷纷结合和桥实际,在重点项目建设和和桥镇经济发展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