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官林126家企业新增签约授信64.93亿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5-23 09:21:01    浏览次数:

  5月20日,官林镇举行2022年“政银企”合作恳谈会。副市长金磊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官林镇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稳增长、防风险、调结构、优环境、惠民生、促改革各项工作,全镇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健康运行。一季度,该镇完成亿元以上项目招引4个,总投资额34.6亿元,其中10亿元项目1个。会上,银企双方签约仪式举行,28家银行为官林镇126家企业新增授信签约总额64.93亿元,为该镇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的“金融血液”。

  活动中,金磊说,银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服务,在为企纾困解难、服务产业转型上展现担当;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官林发展“中流砥柱”的作用,瞄准高端方向,强化资本运作,提升产出效益,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发展搭建更多平台、营造更优氛围、创造更好环境,给予全方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