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2022 年宜兴阳羡茶雅集举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5-23 09:25:24    浏览次数:

  今年 5月 21 日是第三个国际茶日。为扩大阳羡茶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当天,“茶是生活·因你而醉”——2022 年宜兴阳羡茶雅集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茶香氤氲、古琴悠悠,与会嘉宾与我市主要茶企代表相聚一堂,在品味茶香中感受中华茶文化魅力;以阳羡茶为主题的朗诵,展现了从古至今宜兴茶文化主题诗歌的意境;民间艺术家、无锡市级烙画非遗传承人许全华向市茶文化促进会赠送了烙画《茶的绿洲》;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秀棠向市茶文化促进会赠送了其书法作品《茶是生活,因你而醉》。同时,“宜兴市茶文化促进会”乔迁匾牌揭牌,市茶促会正式搬迁至新街街道团氿南路 1 号。

  活动中,周峰希望,市茶促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阳羡茶文化发展的同时,加强与各茶企的交流合作,为茶企提供服务和帮助;各茶企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破解发展难题,创新营销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努力实现宜兴茶产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