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书香致高远 阅读向未来 | 万石镇举办“5·10”思廉月主题读书会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5-30 10:31:29   [ ]   浏览次数:

  书香致高远,阅读向未来。5月26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廉心向未来”——万石镇“5·10”思廉月主题读书会成功举办,镇机关、各村社区、政协代表以书为媒,以廉为引,品味清风、畅谈心路,从中汲取勤政为民的不竭思想动力。万石镇纪委书记陈伟平、镇党委统战委员彭秋君出席活动。

  镇纪委书记陈伟平表示,营造笃学善思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树立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营造崇德倡廉的良好氛围。

  1一是要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守住为政之本

  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

  2二是要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

  3三是要发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廉洁文化建设

  用革命文化淬炼高尚品格,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文化土壤,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精神境界。

  以书为媒,以廉为引

  品味清风、畅谈心路

  万石镇将继续多措并举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为谱写“强富美高”万石新篇章

  筑牢崇德倡廉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