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报!徐舍镇荣获2022年一季度“真抓实干奖”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6:01   [ ]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徐舍镇举行2022年一季度季季评“真抓实干奖”颁奖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首席科学家丁荣军,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等出席颁奖仪式。

  ◆丁荣军院士讲话

  近年来,我详细了解家乡徐舍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看着家乡越来越好,惊叹于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感到由衷喜悦和自豪。我始终心系故土、牵挂家乡,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优势资源、产业项目向徐舍集聚,为家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推动徐舍迈入新的发展跑道。

  ◆市委副书记沈晓红肯定了徐舍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

  徐舍镇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获得“真抓实干奖”为契机,时刻保持归零心态,保持一往无前的拼搏劲头,奋力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一方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抢抓园区一体化功能布局、与之同频共振,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与经开区等重点园区紧密合作,在优化产业链条、招引重大项目、提升科创能力等方面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迅速提升产业能级、打开发展局面。另一方面,要依靠乡贤力量整合资源。徐舍有200多位在外乡贤,分布在党政机关、经济科技等各个重要领域,是值得信赖的宝贵资源。徐舍镇要用心用情做好乡贤服务工作,深化日常交流、深耕乡贤资源,以家乡的实际变化吸引乡贤回归,借助乡贤力量集聚发展要素,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今年以来,徐舍镇统筹发展与安全,在成功抗击疫情的同时,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幅的排名都实现了明显跃升,规上工业产值、工业投资增幅、实际使用外资等指标都相对突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实际行动夺得了宜兴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22年一季度“真抓实干奖”。

  下一步,徐舍镇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准有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足马力建设“大板块、核心镇”,全力以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卫星城”,为宜兴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贡献新的徐舍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