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小窗口、大责任”,环科园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9:02   [ ]   浏览次数:

围绕打造环科园营商环境新高地,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办事质效,打造精神面貌优、群众评价好的政务服务队伍,争创全市一流政务服务窗口,528日下午,环科园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活动,局科室及驻园区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聘请国家人社部认证、AIS国际形象礼仪机构高级讲师授课,围绕政务社交礼仪知识、窗口人员行为规范,以知识讲解、动作示范、情景体验、“疑难情况”处置模拟等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对政务礼仪有了系统了解。全体参培人员积极参与互动、深入交流,收获良多,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对窗口服务实际工作有很大帮助,提升了职业素养和应急处突能力。

局领导要求大家对政务礼仪应知应会要早知早会早掌握,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礼仪推广月”主题实践活动,把授课内容与《大厅工作人员服务规范》结合起来消化吸收,更具体地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以一流的服务展现我们园区政务服务一流的形象,获得企业群众最大满意,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园区。

环科园行政审批局将以这次政务礼仪培训为起点,树牢“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园区政务服务“窗口”形象,增强政务服务“软实力”,为园区打造最强增长极,建设美好新城区,持续擦亮打响“环您所愿”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而贡献力量!(行政审批局 梁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