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喜报!经开区科技工作者获得殊荣
来源: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01 13:49:26   [ ]   浏览次数: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做攀登科技高峰的开拓者,勇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增强科技工作者事业上的成就感、精神上的获得感、政治上的认同感,2月以来,无锡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协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无锡市“十大科技人物”选树工作。由宜兴经开区科协推荐的科技工作者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卫利成功入选。

  在宜兴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宜兴专场活动期间,揭晓公布了宜兴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和“百佳科技之星”的选树结果并颁奖,由经开区科协推荐的江苏宜兴德融科技有限公司李华成功入选“最美科技工作者”。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孙晨光、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沫、江苏宜兴德融科技有限公司吴志猛、江苏嘉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兴华,四位科技工作者获选宜兴市“百佳科技之星”荣誉称号。

  目前,经开区夏芳村、洪巷村、印象澄渎等科普示范村、基地,金兰村农业农村科普基地的申报工作在稳步推进中。同时,屺山村易农富农场的稻鸭米、阳山荡大米等农副产品被推荐参加江苏省科普惠农兴村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