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新建镇开展“六一”走访活动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2-06-02 13:51:14   [ ]   浏览次数:

  初夏的阳光洒满校园,小朋友的欢声笑语洋溢着每个角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新建镇党委书记沈勇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活动,向辖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党委副书记蒋占军、副镇长苏超、社会事业局局长陈韦、镇妇联主席蒋莉芳以及镇“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妈妈们参与走访活动。

  在新建幼儿园绿草茵茵的操场上,沈书记一行认真欣赏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欢快的舞蹈,热情洋溢的笑容,感受孩子们的快乐。而后,沈书记在幼儿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并听取关于校园文化、特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查看教室、活动室等设施。在学校的走廊两侧,大家处处可见孩子们的作品,宛如置身于童话世界。

  沈书记一行来到小(1)班,“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大家热切地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小朋友们也兴奋地向沈书记展示自己手里的棒棒糖、蛋糕等美食!

  在新建小学,孩子们为镇领导、爱心妈妈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大家来到三(3)班观看孩子们的二胡、古筝合奏曲《采茶舞曲》,和小朋友们共同合影。欣赏完孩子们才艺表演,大家来到阶梯教室,在这里与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一起参加入队仪式,重温入队誓词,感受孩子们的快乐与担当。并对参与入队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沈书记寄语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更是每个家庭的希望,“爱心妈妈”作为优秀妇女团体,深入社区、走进家庭,弘扬传统家风,是新建精神的代表,希望“爱心妈妈”团体能不断壮大,不断关爱学生团体,创建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