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关于6月7日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2-06-06 15:19:15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杨巷镇将于6月7日上午7:30—11:00启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请各位居民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导引下,分时段前往预定的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一、检测地点

  详见附件(分布表)

  二、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根据社区(村)、单位安排,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导引下,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2、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用家人身份证代为登记),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二米以上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避免聚集、扎堆和相互交谈。

  3、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苏康码赋黄码人员不得前往采样点进行检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参与核酸检测。

  5、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三、温馨提示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防护五还要”,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核酸检测是一道安全防线,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共同守护美好杨巷!

  

杨巷镇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