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2022年“打造最强增长极、建设美好新城区” —环科园(新街街道)象棋比赛精彩开赛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6-14 13:52:32   [ ]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6月12日,新街街道办事处在街道食堂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打造最强增长极、建设美好新城区”象棋比赛,共有来自18个村(社区)、企业的40余名选手报名参賽。

 

 

上午8时许,新街街道社会事业局局长周朝辉为本次象棋比赛致开幕词,随后裁判许浩斌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沙场点兵,楚汉争雄,对弈双方屏声静气,端坐如莲,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的展现棋艺,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整个赛场充盈着沉着、敏锐和观棋不语真君子的文明和谐气氛。

 

 

比赛过程中,新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建中,环科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新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家煜来到现场观摩比赛。他们指出:本次活动为街道各村(社区)、企业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共享象棋文化的好机会,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健身的和谐氛围,今后要多举办相关活动,不断促进街道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象棋爱好者既切磋了棋艺,又交流了经验,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经过连续五轮的紧张激烈角逐,南岳社区、陆平村、堂前社区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潘永攀、杭明军、王盘春、荣振宇、蒋春辉、白洪伍分别荣获个人奖前六名,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2022年街道象棋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