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凝聚精气神 激发新干劲|首届“阳羡杯”度假区机关乡镇篮球联谊赛开赛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06-17 13:34:31   [ ]   浏览次数:

       激流勇进,携手奋斗。6月16日,首届“阳羡杯”度假区机关乡镇篮球联谊赛正式开赛,来自“一区四镇”的7支队伍,齐聚篮球赛场,以运动展风貌,以比赛促交流,以竞技增光彩。

       在发展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的形势下,推进度假区实现新突破、新跨越,必须有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和饱满的精神作保障,为促进度假区及四镇机关部门人员交流、丰富业余活动、增进内部感情、提升身体素养,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度假区以“篮球”之名,振奋斗之势。

       首届联谊赛,度假区机关、张渚镇、湖㳇镇、西渚镇、太华镇以及度假区公安和城管各组建一支队伍参赛。6月16日--6月29日期间,7支队伍分AB两组采用循环积分排名制,各组前2名进行交叉对抗赛,决出1-4名。

       在啦啦队热情洋溢的表演中,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为比赛开球。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篮球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健身运动的普及,增进各机关单位、乡镇村(社区)之间的团结和友情,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氛围,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度假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渚镇副镇长张锋代表运动员作表态发言。

       湖㳇镇组织委员徐晗涵主持开幕式。

▲度假区机关女职工啦啦队表演

▲赛场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