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张渚镇)开展安全环保督导检查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13:28:37   [ ]   浏览次数:

  为抓好夏季安全环保工作,6月16日,张渚镇镇长马彬强带队赴国山塑料填料有限公司、新万事达建材有限公司等13家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环保督导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类防范措施,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每到一处,马彬强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以及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物料仓库,检查消防通道等各类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转。

  检查中,马彬强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马彬强说,张渚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采取安全生产各项防护措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对重点环节和重大隐患加大巡查整改力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与此同时,要勇于挑担,肩负起落实环保政策与要求的责任,尽职尽责做好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