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新建镇召开2022年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协调会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2-06-21 09:25:2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解决好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引导和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解决老年人“不会用、不敢用、不想用、不能用”智能手机的问题,促进老年人更多享受智能化成果,更好融入智能社会,提高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6月20日,新建镇召开了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协调会,全镇各村、社区老年协会会长、镇退休教师协会以及镇农商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新建镇副镇长苏超、新建镇社会事业局局长陈韦、新建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沈国良、镇农商行行长谢韵娴、镇老年协会会长吴亚萍出席了协调会。

  会上副镇长苏超表示要充分认识实施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工程的重要意义,这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的具体体现。相关部门、单位和组织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行动,把普及培训工作放上重要位置。

  新建镇社会事业局局长陈韦表示要切实抓好实施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各项具体工作。要面向老年群体,广泛宣传“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工程”的目的意义、目标任务、具体要求,积极开展培训工作。要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务实创新、扎实有效地落实完成好老年人智能技术运用培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