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清凉一夏 果然美味|这个周末,与和桥的水果来场甜蜜约会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2-06-22 08:43:18   [ ]   浏览次数:

 

  初夏的风带着蓝莓的清香拂面而来

  一粒粒可爱的蓝莓

  密密麻麻地簇拥在每一截枝头

  被称为“浆果皇后”的蓝莓成熟了!

         

  福巷桥村白家塘锦丰生态农场的夏天,来的总是甜蜜又让人期待:将成熟的“蓝朋友”从枝头上轻轻地摘下来,饱满可爱的宝蓝色诱惑力十足,放在嘴里细细咀嚼,甘甜的香气瞬间在口腔里弥漫开来,湿润的果浆口齿留香,回味无穷。如果摘下一大捧直接一口吃下,蓝莓在嘴里爆开,酸酸甜甜的味道,爽到飞起!这大概就是,和桥初夏的味道。

  成熟了的蓝莓呈乌蓝色,表面结着一层白白的果霜,来到这里,你可以提上小篮子,边摘边吃,尽情享受绿色食品的魅力——蓝莓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以及较高的花色苷色素等,蓝莓种植对土质、水质等要求颇高,而且蓝莓本身具有防虫特点,所以蓝莓从开花到果实成熟从不喷洒农药。枝头采摘后,即可食用。

  奥尼尔果大耐热;夏普兰肉香甜度高;蓝丰略酸丰产……丰富多样的蓝莓品种,满足了游客各种口味的需求。每到节假日,蓝莓供不应求,“锦丰生态农场蓝莓”成为宜兴夏日水果网红新品牌。

  令人激动的是,在和桥也能品尝到鲜甜又爽口的阳山水蜜桃了!农场里种植着无锡阳山品种的水蜜桃,近60亩的桃树上长满了一只只丰满可人的桃子。早熟的“日川”水蜜桃现在就可采摘;个大汁多的“白凤”7、8月份盛产;而清新滋味的翠冠梨,也即将迎来丰产期。

  未曾谋面的终会相遇。这个夏天跟着刘畊宏跳操,看董宇辉的文艺直播,尝酸酸甜甜的和桥滋味。是为,这个夏日快乐生活的一些美好片段。

  甜蜜热线:

  13812228639

   约会地址:

  和桥镇福巷桥村白家塘锦丰生态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