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数智宜城 锡望您来——宜城街道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9:20   [ ]   浏览次数:

6月21日,宜城街道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乡贤、高新科技企业以及宜兴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宜城数字经济美好蓝图。

宜兴市副市长金磊参加座谈。金磊说,宜兴位于长三角核心地带,经济、生态、人文发展高位均衡。近年来,宜兴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推动“智改数转”,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山东,人文荟萃,自古人才辈出,近年来,在数字经济领域异军突起,跻身一线,出现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宜兴诚挚邀请优质企业、优秀人才来宜创业兴业,宜兴将提供全方位、全链式、保姆式服务。

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赛洪主持会议,并重点介绍宜城数字经济、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招商引才政策。刘赛洪说,宜城街道是宜兴主城区。近两年,宜城充分发挥主城区优势,在数字经济发展上靠前一步,创建了宜城软件园,吸引了中软科技、百度等国内知名数字科技企业进驻,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初现雏形。宜城将持续打造“优商、重商、亲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大家能带着激情、热情、智慧来到宜城,携手宜城开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竞、电商、券商等多个新兴热门行业,大家畅所欲言,探讨了行业发展前景,表达了对宜城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