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省总工会领导赴丁蜀镇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丁蜀镇    日期:2022-06-24 10:02:49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董雷带队赴丁蜀镇专题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一方,无锡市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刘国伟,宜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远远,宜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毛旭娟,宜兴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崔利平,丁蜀镇党委副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伟强陪同调研。
 
    陶瓷产业既是丁蜀镇的特色产业,也是宜兴市的富民产业。市丁蜀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作为宜兴市产业工人赋能成长实训基地,通过完善政府、行业协会、学校三方有机配合的“三链三融合”培养模式,搭建了契合产业发展需求的全方位人才培养平台。
 
    张海涛一行先后参观了陶瓷产业园区产改指导站、陶瓷产业工人实训基地等。在参观的同时,张海涛一行与学校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培训对象、培训业务范围、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等。
 
    调研中,张海涛一行充分肯定了该校在提升陶瓷产业工人培育水平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学校一系列做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希望学校继续精准聚焦产业发展需求,优化完善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质量整体提升。
 
    丁蜀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牵头作用,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探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现路径,不断推进丁蜀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