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环科园金宜产发基金正式创立!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2:36   [ ]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环科园金宜产发基金创立大会隆重举行,首批基金投资项目和企业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为环科园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加速起势、蓬勃兴起”注入新动能。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磊,宜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储红飙等出席活动。相关项目方代表、基金管理人代表、基金投资人代表及基金托管银行代表等参加活动。


金宜产发基金由宜兴环科园、金雨茂物和无锡市创投集团三方主要发起设立,依托环科园的产业优势、科创优势、平台优势,重点投资以生命健康项目为主的各类新兴产业。

基金将深度整合地方产业平台和相关行业资本,为企业发展铺设“黄金跑道”,形成资本产业双轮驱动、政府金融双向赋能的良好发展格局。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郭平主持会议

宜兴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 储红飙致辞

作为宜兴产业发展主力军、科技创新主阵地、项目建设主战场,环科园始终高度重视资本经营,全力打造多层次基金投资体系,实现了引资、引智、引项目的有机统一。此次基金创立大会体现了环科园加速布局生命健康产业,加快打造具有全国竞争力的生物医药地标产业的强烈信心决心。环科园将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和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切实保障运营好金宜产发基金,助力园区生命健康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对于签约入园企业,环科园将以“五星级”标准,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按需定制、随时在线”的服务,以“三零三到”承诺,全力打响园区“环您所愿”营商环境品牌。

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金雨茂物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江苏博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贝迪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精致能量(无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金宜产发基金首批投资项目签约。宜兴环科园与无锡贝迪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入驻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金磊讲话

金宜产发基金的创立是环科园围绕主导产业布局创投基金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丰富资本体系、强化创新驱动有着积极作用。作为全市产业引导基金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金宜产发基金有着产业契合度高、项目资源多、团队经验足等优势特点。合作各方要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精诚合作,为宜兴注入更多科创动能、强化发展支撑。金雨茂物管理团队要以“资本链+产业链”为招商引擎,精选项目、优选企业、引进资源,注入发展新动能。环科园要与其他投资方形成合力,做好监督管理,完善工作流程和制度规范,为新型产业发展提供后勤保障。同时,希望无锡创投集团能与宜兴进一步深化合作,帮助宜兴壮大基金规模、提升投资能级。宜兴市政府将对基金引进项目给予全力支持,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