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国家新材料与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宜举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4 09:23:2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国家新材料与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三届宜兴太湖湾国际青年精英科创挑战赛上海城市赛在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收到科技创新项目175个,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新材料等热门领域。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等嘉宾分别作《提高产业基础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报告;中制智库宜兴研究院揭牌;宜兴市新材料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成立,并聘任宜兴市新材料产业发展顾问;10只总投资额达40亿元的项目签约落户官林。

  活动中,周峰希望,来宜专家能为宜兴新材料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把脉问诊、赋能助力,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同时,多多推介宜兴、招引人才,在新征程上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