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社区动态
东虹社区举行“党群同心志愿行,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七一便民广场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4:00   [ ]   浏览次数:

今年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东虹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虹馨园广场举办了以“党群同心志愿行,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便民广场活动。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测量血压、眼部检查等便民服务,宜城街道司法所、社区网格员、东虹警务室对辖区居民进行反诈宣传、法律安全宣传等,党员志愿者全程参与、积极引导,维护现场秩序,活动举办非常成功,辖区居民赞不绝口。

本次以便民广场活动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凝聚了人心,整个广场活动沉浸在健康向上、欢声笑语的氛围之中,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向党信念,增进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